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安鐵成:中企與奧運文化交融 走向世界品牌之巔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7日 15:29 來源:

  演講者:一汽—大眾總經理安鐵成先生

  一汽—大眾總經理安鐵成先生表示,在中國經濟騰飛的同時,一汽—大眾同樣也看到了自己騰飛的未來,但我們更清醒的認識到,奧運會只是給我們提供了一個與世界迅速溝通的平臺,並不代表我們就成功了,我們認為要更好的服務奧運,提升自己的品牌價值,更關鍵的地方在於如何把奧運做一項長期的投資,把奧林匹克精神與一汽—大眾的企業精神進行有機的融合,在體現自身的社會價值社會責任的過程中,與大家一起來分享。

  我們相信最終會有成功的喜悅,而作為奧林匹克的一分子來説,我們認為每一個優秀的企業,都應該注重奧林匹克精神的傳遞,奧林匹克現在指出,奧林匹克精神就是相互了解,友誼,團結和共同競爭的精神,在這裡面,值得我們每個人嫉妒的是,其中包含的社會責任以及奉獻和諧社會的創建。

  正是對社會責任的深刻理解才為一汽—大眾贏得的數以萬計用戶的信賴,不斷創造新的輝煌。2008年北京奧運會合作夥伴的資格獲得,使一汽—大眾對奧林匹克的精神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並在這一精神的指引下不斷履行自己作為北京奧運會合作夥伴的社會責任,其中最為突出的體現就在於全力響應北京奧運會的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三大理念,為構建一個和諧的有車社會不斷努力。

  一直以來一汽—大眾是我國綠色汽車的創造者之一,一汽—大眾始終以實際行動餞行了自己對汽車環保事業的支持,到目前我們正在全力籌備這些環保動力在每一款車型上的普及,目的就想保證在2008年之前率先滿足國家的環保要求,為行業的其他企業做出表率。領先的科技技術是一汽—大眾保持優勢的關鍵所在,我們以最尖端的科技推動各項新産品的推出,為了不斷激發公眾的奧運激情,在過去的三年中,我們相繼推出了寶萊、速騰等一系列車型,而在明年的奧運會開幕之前,我們還將隆重的上市一款基於奧運的三大理念的全新奧運車型。

  我們相信屆時這款車型一定能夠帶給公眾的熱情,並使奧運精神不斷的傳播。一汽—大眾目前已經發展為生産規模達到66萬輛。從成立到現在,我們已經累計向國家上交稅務超過400億元,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數字相當於可以在建10個相當規模的一汽—大眾,在支持工藝的路上,我們企業傳揚全力以赴,在剛剛過去的一汽—大眾第一款轎車邁騰的上市儀式中,一汽—大眾聯合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會聯合啟動了一項中國新未來行動,並想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即將到來之時,讓更多山村的孩子也能夠了解奧運,分享奧運帶來的快樂,同時圓他們的奧運夢想,這項行動正是一汽—大眾對人文奧運理念的支持。而我們的奧林匹克品牌也為了人文奧運的打造,目前也正在權力贊助奧運歌曲的徵集活動當中。

  奧林匹克精神的追尋和對社會的回報並不像很多人擔心的那樣,會使企業的發展資源受到影響,反而使我們企業的發展有了更大的動力,前不久一汽—大眾産銷量累計雙雙超過了200萬輛。在未來我們將繼續著力在自身的企業行為中展現一個優秀企業的社會責任,並在奧運精神的傳播過程中將一汽—大眾不斷進取的企業精神、優質的産品展現給社會各地的公民,讓更多的人們認識一汽—大眾,了解一汽—大眾,同時在合作過程中我們也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企業和公眾能夠一起參與到奧林匹克精神的傳遞過程中,支持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打造。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它將為中國企業帶來樹立品牌的絕佳機會,我堅信在奧林匹克精神的鼓勵下,在奧運文化的交融中,每一個中國的企業都一定能夠贏得自己的奧運商機,走向世界,走向世界品牌之巔,最後我代表中國一汽—大眾祝本次論壇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