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衝刺2008》現在就出發!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7日 16:33 來源:

  六年前,薩馬蘭奇的一聲“北京”,將中國與奧運相連,六年後,在2008奧運會倒計時一週年之際,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在2007年8月7日,推出主題晚會《衝刺2008》,以獨特的觀察角度,國際化的視野,以主流宣傳的渠道,將帶給觀眾一場澎湃、激昂、氣勢恢宏的視覺享受。

  主題晚會《衝刺2008》將全面記錄各行各業目前的最新動態,目的是讓觀眾對2008奧運會有所預期,有所期待。晚會的主題定於:“紀錄奧運經濟,挖掘奧運財富,衝刺2008 ”,節目的主題框架依照奧運五環旗的五種顏色分成藍、黑、紅、綠、黃五個篇章。此臺晚會將讓觀眾全面了解國際奧委會、北京奧組委、奧運合作夥伴及贊助商對即將到來的2008奧運會的籌備情況。並且,幫助中國企業和中國民眾在奧運會舉辦前後認識和抓住奧運這個有利的財富商機。

  國際奧委會市場開發委員會主席海博格將擔任節目的總顧問,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和協調委員會主席維爾布魯根以及北京奧組委高級官員、往屆奧運會主辦國的部分主辦人員均將出席晚會現場。同時,奧運會首席贊助商、合作夥伴、贊助商的CEO也將出席。大家將現場論道,暢談奧運會商業運作的得與失。

  奧運無限,商機無限。《衝刺2008》晚會,目前已經正式啟動,如果您有奧運掘金的創意,請把您的奧運金點子發送到cctv2ayjj@126.com,一旦金點子被採用,您將出席《衝刺2008》晚會,並有機會獲得由中國銀行送出的奧運門票。

  衝刺2008,現在就出發!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