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衝刺2008》系列活動介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9日 18:38 來源: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將在2007年8月6日,2008奧運會倒計時一週年之際,推出《衝刺2008》系列活動。希望利用各方資源,深入了解全球頂級贊助商的奧運戰略,為國內企業尋找經驗。發掘各種潛在的商機,動員企業將北京奧運的商機最大化,為北京奧運創造更多的財富商機,促進中國企業在奧運中學習國外公司好的做法,為中國經濟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衝刺2008》由“奧運經濟系列論壇”和《衝刺2008》主題晚會兩部分組成。

  一、 活動主題:紀錄奧運經濟,挖掘奧運財富,衝刺2008

  二、 活動時間:

  奧運經濟(北京)論壇:8月6日9:00-11:50,13:30-16:00

  《衝刺2008》主題晚會:8月7日 19:30--21:35

  四、出席活動的嘉賓:

  國際奧委會的重要官員;國家相關部委領導;北京市領導;北京奧組委領導;國際奧委會、北京奧運會合作夥伴的領導;北京奧運會贊助商、供應商等的領導;國內外奧林匹克專家等。

  五、論壇內容:

  (一)奧運經濟(北京)論壇

  奧運經濟(北京)論壇依託2008北京奧運會的宏觀背景,以“奧運經濟”為主旨,為眾多企業締造了一個展示溝通的平臺。同時,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和央視國際網站將會對論壇進行全程直播。

  (二)奧運經濟主題晚會

  《衝刺2008》晚會時長約150分鐘,以北京奧運會為落點,是集電視專題、文藝元素、發佈儀式為一體的主題晚會。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8月7日黃金時段播出。

  節目的主題框架依照奧運五環旗的五種顏色分成藍、黑、紅、綠、黃五個篇章,全面記錄各行各業迎接2008年奧運會所做的準備工作,目的是讓觀眾全面了解國際奧委會、北京奧組委、奧運合作夥伴及贊助商對即將到來的2008奧運會的籌備情況,讓觀眾對2008奧運會有所預期,有所期待。並借此幫助中國企業和中國民眾在奧運會舉辦前後認識和抓住奧運這個有利的財富商機。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