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一起運動、一起快樂”大型公益慈善晚會捐助者徵集中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9日 15:37 來源:CCTV.com


  
  點擊進入:“一起運動 一起快樂”大型公益慈善晚會專題

  
  您一定曾感動於這些畫面:
  1984年,許海峰代表中國第一次站在了奧運冠軍的領獎臺上;
  1992年,時任國際奧委會主席的薩馬蘭奇先生親自為“乒乓女皇”中國女孩鄧亞萍頒發奧運金牌;
  2004年,帥氣的中國小夥子劉翔用他的速度和高度漂亮的跨越了奧運會高峰。

  20年,中國體育艦隊的排頭兵已經可以領航世界體壇。
  但是,我們還應看到:
  我國有80%的小學在農村;有80%的學校體育教育正在受師資、場地、器材、經費、觀念等因素的困擾;有近16%的孩子沒有接受過正規、系統的體育教育,體育課大都以自由活動和自習的形式代替;還有許多孩子還不知道足球、籃球是什麼……

  而這些孩子卻擔負著中國體育的未來!

  決定一支艦隊航行快慢的不是速度最快的那一艘,而是艦隊的最後一艘。

  農村地區中小學體育教育水平的提高,對整個民族身體素質的提高,將會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在2008北京奧運會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以體育的名義邀請您加入到這場運動的浪潮中。無論您是以個人的身份還是代表企業,請獻出一份愛心,伸出您有力的雙手,您就能成為中國體育艦隊的助推力,也許您的一次捐助就能成就下一個劉翔!



  運動從今天開始,夢想從今天開始……您還等什麼!

  2007年7月29日,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將舉辦“一起運動、一起快樂”大型公益慈善晚會,為中國貧困地區的體育教育募捐。如果您想參與其中,如果您想成為捐助者,請與我們聯絡!

  晚會郵箱:cctvyqyd@yahoo.com.cn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