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華東理工大學志願者參加“07特奧吉祥物、招貼畫揭曉儀式”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09:38 來源:


  5月20 日,我校誌願服務總隊的成員在團委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虹橋機場,出席並觀看了在東方航空公司的機庫裏舉行的“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吉祥物、招貼畫揭曉儀式”。

  上午,45名志願者在團委老師帶領下,乘坐巴士來到了虹橋機場。在東方航空公司巨大的停機庫裏,負責籌劃該儀式的工作人員們正在進行正式直播前最後的綵排工作。志願者們觀摩了這次綵排。同時到場觀摩的還有同濟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東政法學院、上海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高校的志願者們。

  下午1:30,中央電視臺二套節目和東方衛視直播“春暖2007”大型公益活動,舉行本屆特奧會吉祥物和招貼畫的揭曉展示儀式。儀式上展示了本屆特奧會招貼畫、吉祥物徵集入圍的作品,並揭曉了本屆特奧會的吉祥物——“陽光三毛”。活動請到了上海著名主持人曹可凡先生和央視經濟頻道女主持、作為特奧形象大使的劉翔、以及一些著名的文藝界人士。他們與表演節目的智障兒童一起奉獻了一齣精彩的揭曉儀式。上海市市長韓正親臨,現場氣氛熱烈非凡。儀式向大家傳遞了特奧會人道主義精神和“你行,我也行”的信念。

  儀式圓滿結束後,我校誌願者在會場上和華東師範大學的志願者合影留念。

  今年即將舉行的特奧會是上海的一項體育盛事,我校的志願者們積極地投入到了特奧志願服務的準備工作中,即將接受正式的培訓。有理由相信,我們的志願者將會在這次特奧會上發揮他們的作用,為在上海舉辦一次成功難忘的特奧會作出他們的貢獻。

  來源:華東理工大學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