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美為殘疾人提供1040個崗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3日 09:25 來源:

  作者:劉偉

  國美助殘公益活動全國啟動20日起殘疾人可登陸國美電器網站應聘工作

  包括財務售後維修等崗位工作出色將有與其他員工平等的晉陞機會

  5月19日晚CCTV2黃金時段播出《春暖2007—點亮星空》全國助殘特別晚會。晚會中,國美電器向殘疾人捐獻1040個職位,並承諾在全國助殘日全面啟動招聘工作。圖為,殘疾人代表向國美孫總贈送殘疾人製作藝術品。

  近日,國美電器表示,作為中國最大的電器和消費電子零售企業,國美電器將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感。在全國助殘日來臨之際,國美電器以身作責,面向全國提供1040個工作崗位,並號召社會各界關心和幫助殘疾人,積極為殘疾人提供就業培訓和就業崗位支持,促進社會和諧發展。

  1040個工作職位國美奉獻雙倍愛心

  國美電器副總裁、人力資源中心總監魏秋立女士告訴記者,5月20日是全國助殘日,同時“520”還是“我愛你”的代表符號之一,國美此次提供1040個工作崗位,代表國美電器要把雙倍的愛心獻給殘疾人。

  據魏秋立總監介紹,1040個崗位中包括財務、文案、呼叫中心、會員接待、售後維修等多個職能部門崗位。選擇崗位的原則是結合殘疾人的特點和崗位的要求,安排最合適的崗位給可以勝任的人。如果工作出色,將會有與其他員工平等的晉陞機會。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