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五星為殘疾人提供就業崗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2日 11:16 來源:

  【江蘇商報報道】 商報記者 朱泉 報道 自上周加入央視“春暖2007”志願者行動之後,五星在央視網站上發佈了百餘個招聘崗位,為殘疾人提供就業機會。5月18日五星電器還參加了由南京市殘疾人就業管理中心舉辦的大型殘疾人就業專場招聘會。會後,五星電器總部人力資源中心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招聘會結束後,五星收到了近百份的應聘簡歷,五星將根據崗位特點為殘疾人安排就業,給殘疾人提供一個公平的就業機會。

  今年5月20日是第17次法定“全國助殘日”,活動主題是實現殘疾人平等、參與、促進殘疾人就業,維護殘疾人的合法勞動權益,幫助殘疾人儘快實現就業。五星電器人力資源中心相關負責人向記者介紹,今年五星電器將會公開向全國的殘疾人士提供數百個合適的工作崗位。五星此次招聘主要集中在客訴、話務員、信息員、倉管員、保潔員以及財務的相關崗位。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