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孫菲菲形象健康央視獻愛心 即將赴希望小學慰問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2日 14:59 來源:




  昨天,青年演員孫菲菲參加了CCTV-2全程直播的《春暖2007 百萬志願者在行動》活動。孫菲菲曾和鄧超一起當選粉娛中國舉辦的“明星&粉絲公益風暴”活動的公益形象大使,並號召影迷和她一起為公益事業添磚加瓦。此次參加《春暖2007》活動,旨在為公益事業多做貢獻。

  在演播室接受主持人趙赫採訪時,孫菲菲表示,生活中不會放過幫助別人的機會,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會感受到快樂,“送人玫瑰之手,手有餘香。

  ”孫菲菲説道,在麗江旅遊時,她曾資助過當地一位生活窘困的老阿媽。老阿媽全家二、三十口人,只靠園子裏的梅子賺取微薄的生活費,孫菲菲聽説後,當下慷慨解囊。

  活動最後,孫菲菲領取到了自己的“愛心任務”:在5月的最後一週赴貧困山區看望希望小學的同學們。孫菲菲欣然接受任務,並表示太合集團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縣捐助了一所希望小學——太合小學,長期負擔學生們的學費和三好學生獎學金。作為太合經紀的簽約藝員,孫菲菲計劃于5月30日前後赴太合小學看望學生們,並將帶去學習用品送給同學們。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