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青年報:央視國際網絡推出“春暖”社區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3日 14:34 來源:

  本報北京5月19日電(記者宋廣輝)為“愛心族群”精心打造的開放網絡平臺——“春暖”網上社區將在5月20日正式開通。

  央視國際網絡(www.CCTV.com)推出這樣一個社區,是要為具有愛心,想貢獻愛心的人提供機會實現心願,為公益團體提供網絡途徑,發動更多的人參與公益項目,也為想得到救助的人和團體提供可以獲得幫助的平臺。

  為倡導社會公益愛心互助,中央電視臺今年在全國推出“春暖2007——中國公益百萬志願者大行動”活動,其經濟頻道分別在今年2月初和5月中旬推出了《春暖2007》系列公益節目。本報已響應央視經濟頻道的“媒體愛心倡議書”,成為“媒體愛心團”的一員。

  央視經濟頻道節目總監郭振璽表示,“春暖”社區將成為促進社會公益事業發展的網絡助推器。

  日前,央視經濟頻道《春暖2007》五月大行動已經正式啟動。5月20日諧音“我愛你”,這一天,該頻道將召開春暖2007——中國公益行動峰會,並與之身後的百萬名志願者一起,在全國多個城市發起一場聲勢浩大的“志願者在行動”活動。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