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江蘇民企成立助殘基金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8日 14:32 來源:

  江蘇商報報道 商報記者 韶靜 報道

  全國助殘日即將來臨。昨日記者獲悉,由雨潤食品集團、紅豆股份、遠東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等省內6家民企組成的江蘇投資聯盟,聯合國內一些著名民企,共同發起成立了“遠東慈善基金會”,這是迄今為止國內最大規模的定向資助殘疾人就業培訓的非公募性慈善基金會。

  在5月20日“中國助殘日”當天的中央電視臺二套《對話》欄目中,6個向全社會公開徵集,並復選産生的殘疾人就業培訓的機構與項目,將在晚會進行現場展示及評比,並獲得遠東慈善基金會提供的數額不等的無償資金支持,其中最高金額為200萬元人民幣。

  據介紹,遠東慈善基金會的捐助對像是為殘廢人就業培訓提供幫助的所有項目,為殘疾人創造就業培訓的機會。作為發起人之一的雨潤集團董事局主席祝義才表示,當前社會上對弱勢群體越來越多的關注已經成為了一個顯著的社會經濟現象,而在中國的弱勢群體中,8000多萬殘疾人是不可忽視的一個群體,他們的生活水平與就業狀況直接影響到中國和諧社會的建設。祝義才希望通過倡導社會各界關心和幫助殘疾人,積極為殘疾人提供就業培訓或就業崗位支持,弘揚企業家精神,促進社會和諧發展。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