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今晚報:女青年笑對絕症引起眾多讀者關注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8日 08:17 來源:

  “病友圈主”,好樣的!

  本報訊 (記者姜樾)本報日前刊發《網上“病友圈”笑對人生》的報道後,年僅26歲身患肺癌的徐麗萍立即引起了讀者的關注。很多讀者都為她的命運感到惋惜,為她面對絕症不屈不撓的精神而感動。

  在報道發出的當晚,徐麗萍就成了“春暖2007”愛心熱線的一個焦點話題。農學院一位劉老師打來電話表示,儘管他沒有教過小徐,不過她能勇敢地面對病魔,學校和老師都為她驕傲。讀者陳玉星在電話中告訴記者,三年前他的舅舅因肺癌去世,在此之前他一直照顧舅舅,所以對肺癌患者的病情比較了解。他特別想給徐麗萍寫信,告訴她一些輔助治療的辦法。中醫侯先生還特別通過本報與徐麗萍聯絡,詢問病情並免費提供一些中藥。還有一位移居新加坡的肺癌患者劉志平先生通過今晚網看到了徐麗萍的故事,通過越洋電話聯絡到本報,希望鼓勵這位年輕的病友要保持積極的人生態度。

  面對眾多讀者的問候,當記者再次聯絡到徐麗萍時,小徐也顯得比較激動,“很高興能將我的故事和這麼多《今晚報》讀者一起分享,也沒想到大家都很關心陌生的我,讓我更加有勇氣堅持下去。”小徐還告訴記者,她的“癌症病友圈”網頁多了很多人點擊,同時還有不少人留言。當她把《今晚報》的報道也貼在了網頁上,幾乎所有的病友會員都為這個年輕的“圈主”感到驕傲。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