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讀者紛紛報名 志願幫助他人
——“春暖2007”志願者大行動引關注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6日 16:27 來源:

  本報訊 (記者姜樾)昨天,本報與中央電視臺聯合啟動了“春暖2007——中國公益百萬志願者大行動”活動後,讀者紛紛撥打本報熱線,積極報名加入志願者的行列。

  啟動 “春暖2007”五月志願者行動的消息,昨天在《今晚報》和《今晚網》上刊登後,立即引起廣大讀者關注。16時許,南開區的個體經營者劉文立先生首先打進熱線,他激動地在電話中表示,他很高興看到媒體倡導社會互助關愛,願意捐款或出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南開大學的徐老師也向記者坦言,通過這樣的活動可以讓社會更多的層面看到生活中真正的“弱勢群體”,同時有些互助、奮進、自強的感人故事也會鼓舞精神,搭建“優勢”與“弱勢”互補和諧的平臺。小學三年級的張勢宏小朋友也在父母的鼓勵下打電話報名參加活動,他告訴記者:“我還留著自己的壓歲錢,如果能幫助別的孩子上學,我願意都給他!”從昨晚到今晨,已有30多位讀者打來電話,表示隨時願意幫助那些需要關愛的人。從他們的熱忱可以看出,愛心真情是社會的血脈,只要點燃火焰,就會傳遞光明,給人溫暖。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