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身邊,總有感人的故事
——熱線開通首日 推薦電話不斷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6日 16:13 來源:

  來源於:貴州都市報

  本報訊昨日是本報與央視、中央文明辦、中華慈善總會等媒體及組織聯合發起的“春暖2007-中國公益百萬志願者大行動”搜尋全省感人故事活動的第一天,全省讀者紛紛撥打本報熱線6774488反映自己身邊的感人故事。截至下午6點,本報熱線就接到各種推薦電話數十個。

  從早上8點鐘開始本報的報料電話就一直響個不停。市民黃女士向我們講述了自己的同事,30年如一日悉心照顧身體殘疾的結髮妻子的感人事跡。黃女士説:“雖然他們的日子過得很艱難,但總是看到老兩口對誰都是樂呵呵的,真是令人感動。”市民段先生説向我們推薦説:“我們這裡有一位80歲的老大爺,本來生活很好,不但把自己的積蓄拿出來,還通過撿破爛、募捐等方式籌款捐資修路、修橋、和希望工程。這種精神實在是太偉大。”

  更多的市民在打完電話後,總是很遺憾的説:“我覺得我被他們感動著,但是又不能把他們偉大的地方説出來,你們還是親自來採訪採訪吧!”

  本報“講述熱線”6774488將一直開通至年底,向廣大讀者有獎徵集發生在您身上或身邊的感人事件,第一時間向本報提供線索並被採用者,將獲得100-500元獎金。

  如果您提供的線索經本報記者采寫成感人事件並被推薦到央視參加“春暖2007”活動評比,或者您提供的感人事件年底被評上“2007年十大 感人故事”,或事件主人公入選“2007年都市年度人物”,您還將獲得千元大獎。

  (本報記者 王利環 柴睿 編輯 戴強 江北)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