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本報全省搜尋感人故事 提供線索者有獎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6日 16:13 來源:

  來源:貴州都市報

  本報訊 本報與央視、中央文明辦、中華慈善總會等媒體及組織聯全發起的“春暖2007--中國公益百萬聲原者大行動”今日起正式啟動,將在全省尋找感人事件,與廣大讀者一起創建愛心家園。

  從2004年起,連續三年的“都市年度人物”評選活動,我們推選出鄉村醫生李春燕、到大山支教的志願者徐本禹、洪水中救出32名學生的韋正雄,跪著教書36年的陸永康......他們的事跡經本報報道後,兩人當選感動中國年度人物,多人獲得全國榮譽。

  本報與中央電視臺再度攜手,聯合中央文明辦、民政部、環保總局、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政府組織、中國紅十字總會、中華慈善總會、中國扶貧基金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等非政府組織、新華社、新浪等境內外媒體、國家電網、中石油等國際知名企業機構,共同舉辦“春暖2007”活動,本報作為貴州省唯一合作紙質媒體參與此次活動,將開設“春暖2007——中國公益百萬志願者大行動”專欄,對發生在我省的感人事件進行全面深入的報道併發表相關評論,央視經濟頻道將在“第一時間”欄目、“馬斌讀報”專題版塊中選用本報發表的有關“春暖2007”的評論性文章及獨家報道。

  本報今日起至年底開通“講述熱線”6774488,向廣大讀者有獎徵集發生在您身上或您身邊的感人事件,第一時間向本報提供線索並被採用者,將獲得100-500元獎金。

  如果您提供的線索經本報記者采寫成感人事件並被推薦到央視參加“春暖2007”活動評比,或者您提供的線索感人事件年底被評上“2007年十大感人故事”,或事件主人公入選“2007都市年度人物”,您將獲得千元大獎。(本報記者 李娟 王卉 編輯:趙曉婭 江北)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