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五月志願者大行動” 助殘日等你“出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6日 16:11 來源:

  來源:東方今報 記者 李雲飛 實習生 張茜

  今報鄭州訊 今年的5月20日是全國助殘日,屆時今報將聯合央視開展“春暖2007五月志願者大行動”,如果您是富有愛心、想要幫助別人的人,現在可以向我們報名,加入到全國百萬志願者的行列。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由於先天不幸或後天的劫難,而導致身體殘疾。在去年6月的第二次全國殘疾人抽樣調查中,中國殘疾人的數量已經由1987年第一次抽樣調查時的近6000萬上升到8000萬,中國平均每4到5 個家庭中,就有一名殘疾人。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少數群體,殘疾人雖然身殘志堅,但在教育、就業、社會尊重等方面還存在著很多的不便,他們需要的是我們更多的關愛和尊重。

  今年的5月20日將是第十七個助殘日(每年五月的第三個星期日)。作為央視經濟頻道聯合東方今報舉行的“春暖2007五月志願者大行動”活動之一,我們將於當天在全國開展規模浩大的“志願者在行動”活動,希望大家借此機會關注殘疾人的生存狀況。屆時,全國多個城市將有百萬名志願者一起伸出自己的雙手,獻出自己的愛心。如果您想為身邊的殘疾人出把力,那麼現在就請加入到我們的行列中來吧!拋卻職業、年齡的差異,讓我們一起攜手,讓五月變得更加溫暖。

  報名電話:(0371)65830000

  13213098317

  也可登錄今報熱線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nbao65830000

  網上報名。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