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百萬志願者在行動》掀起媒體愛心風暴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8日 10:46 來源:CCTV.com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春暖2007百萬志願者在行動》自發出“媒體愛心倡議書”以來,收到了境內外近80家媒體的熱烈響應。

  人民網、央視國際、新浪網、搜狐網等15家國內著名網站的CEO、董事局主席在《春暖2007》的電子簽名團上提筆留書,紛紛支持和響應中央電視臺發起的“共同關注公益事業”的媒體愛心倡議。同時,《中國青年報》、《新週刊》、《環球時報》以及香港《大公報》、《文匯報》等近60家平面媒體也加入到了“媒體愛心團”的行列。這些媒體的總編輯、社長用各具特色的親筆簽名書寫了他們的“公益觀”,《中國經營報》的總編輯李佩鈺説“盡媒體之力,讓愛心傳播”,《中國新聞週刊》社長彭偉祥寫道“推進公益事業的發展,是媒體的社會責任。”《環球企業家》董事總經理陳婷也為節目發來:“春暖2007,溫暖你我的心”。省市電視臺方面,目前已經得到雲南電視臺、甘肅電視臺、河南電視臺、廣西電視臺的響應,其餘省市的電視臺正在不斷介入。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發起的“媒體愛心倡議書”得到了近80家境內外媒體社長、總編輯的親筆簽名和祝福,目前仍有不少媒體陸續加入媒體愛心聯盟,港澳臺媒體也首次加入。據悉在5月20日《春暖2007》播出當日,加入愛心聯盟的媒體有望達到100家,在全國範圍內掀起一場媒體關注公益事業的浪潮。

  媒體在公益事業中扮演著助推者的作用,公益事業一旦有了媒體的介入便會得到更廣闊的影響力。經濟頻道以負責任的媒體形象擔綱此次倡議的發起人正是我國公益事業邁向成熟的一個標誌。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