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本報攜手央視尋找愛心人物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8日 09:33 來源:

  

《春暖2007——中國公益百萬志願者大行動》

  本報訊 記者 舒珊 鄒嘯宇 用鏡頭呈獻愛心,用愛心傳遞溫暖,用溫暖詮釋公益,用公益構建和諧。也許你還記得這樣一段熟悉而溫暖的的宣傳語,也許你還記得在央視《春暖2007》的舞臺上感動過我們的名字和故事。近日,《春暖2007》五月志願者大行動在全國正式啟動,作為江西省唯一合作媒體,南昌晚報即日起與中央電視臺聯動,共同尋找我們身邊的愛心人物,講述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愛心故事。

  《春暖2007》是中央電視臺發起的全國性大型電視直播公益活動,春節期間播出後在全社會引起了巨大反響,在五月這個春暖花開的時節,中央電視臺舉全頻道之力,聯合中央文明辦等政府組織及中華慈善總會等非政府組織,攏聚高端公益資源,將溫暖從春天書寫至夏天,從媒體書寫至全社會,從個體、機構書寫至百萬名志願者,直至“處處有愛心,人人有愛心”。

  本報作為“春暖2007五月大行動”江西省唯一合作媒體,將為你提供一個溫暖的平臺:讓我們共同聆聽那些感人至深的愛和溫暖,讓我們共同見證那些溫暖人心的微笑和聲音。

  如果你曾經目睹感動至深的凡人善舉,如果你曾經遇見讓人唸唸不忘的愛心人物,如果你擁有令人動容的愛心記憶……那麼,請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絡,本報將對推舉而來的愛心事件、愛心人物進行報道,同時還將推薦給央視進行廣泛宣傳。此外,《第一時間》的“馬斌讀報”欄目中,還將對優秀人物、事跡進行歌頌與讚揚。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與我們取得聯絡:

  愛心熱線:6808241、6803834

  愛心電郵:mvrene@163.com

  愛心QQ:43393445

  愛心信箱:南昌市象山北路372號南昌晚報熱線部,郵政編碼:330008,請在信封上註明參選《春暖2007》。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