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本報加入全國強勢媒體愛心聯盟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1日 09:29 來源:

  “春暖2007——中國公益百萬志願者大行動”《本報攜手央視尋找愛心人物》追蹤

  本報加入全國強勢媒體愛心聯盟

  本報訊 記者 鄒嘯宇 自從本報攜手央視“春暖2007”活動向社會廣泛徵集愛心故事以來,從城市的各個角落傳遞而來的溫暖就瀰漫開來。作為央視“春暖2007”活動江西省內唯一的合作媒體,本報已加入全國50多家強勢媒體聯合構建的愛心聯盟。對於感人至深的愛心故事,各聯盟媒體將同步進行報道,力爭在最廣的範圍內取得關注,實現全國愛心扶助的公益信息共享,用媒體的力量促成受助者和施助者溝通渠道的無限順暢。

  在我們的城市裏,有人正過著饑寒交迫的生活,有人則用溫暖撫慰著那些寒冷的心。不知您是否還記得撿破爛資助貧困生20年的秦爺爺?是否記得生活貧困卻靠打零工資助貧困生的諶貽勝?當這些故事被越來越多的人讀到時,溫暖的情緒在這片古老的紅土地上氤氳開來……

  “在我國的公益事業中,媒體承擔著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活動的發起者,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工作人員表示,參與構建媒體愛心網絡的50余家媒體,表現出了強烈的媒體責任感和人文關懷。

  如果您曾經目睹感動至深的凡人善舉,遇見讓您唸唸不忘的愛心人物……請通過以下方式告訴我們:

  愛心熱線:6808241、6803834

  愛心郵箱:mvrene@163.com

  愛心QQ:43393445

  愛心信箱:南昌市象山北路372號南昌晚報熱線部,郵政編碼:330008,請在信封上註明參選《春暖2007》

  來源:南昌晚報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