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520我愛你 本報攜手央視共尋"溫暖故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9日 09:28 來源:

  [揚子晚報網消息] 因為諧音“我愛你”,“520”成了一個溫馨的日子。然而你可曾想過,除了甜蜜的愛人,我們身邊還有很多人也需要一份愛心?

  農民工的孩子想要有學上,患病的貧困兒童需要救命錢,空巢老人渴望著有個陪伴的人兒……溫暖需要愛心來傳遞,公益需要溫暖來詮釋,和諧需要公益來構建。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策劃的大型社會公益行動“春暖2007——中國公益行動峰會”將在5月20日這個“我愛你”的溫暖日子裏召開。從這一天開始,全國百萬名志願者將在多個城市發起一場聲勢浩大的“志願者在行動”活動,來踐行我們的愛心。

  在讀者心中,揚子晚報從來都是一張有愛心的報紙。從陽光助學行動到揚子愛心基金,從幫助完成烈士之女吉云云到中越邊境“探望”從未謀面父親心願,到最近牽線義助艾冬梅,揚子晚報的愛心在責任中昇華。這次央視“春暖2007”大行動,揚子晚報無可爭議地成為江蘇地區唯一合作紙質媒體,全程參與。聯合參與的部門和單位還有中央文明辦、民政部、環保總局、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政府組織,中國紅十字總會、中華慈善總會、中國扶貧基金會、聯合國兒基會等非政府組織,新華社等權威媒體,國家電網、中石油等國際知名企業機構。

  我們和央視一起向有愛心的您倡議:這世上尚有許多人需要溫暖,這世上尚有許多人值得溫暖,這世上尚有許多人在等候溫暖。不要吝惜您的愛心,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世界開始有溫度。我們伸手的那一刻,荒漠變綠洲,冰山化河流,烏雲見陽光。

  您願意加入志願者行列嗎?您身邊有溫暖的故事嗎?如果有可以聯絡我們。我們的聯絡方式是(025)96096,zbb@yangtse.com,您也可以致電或致信央視《春暖2007》節目組,聯絡方式:cctvchunnuan2007@126.com

  傳真:01068500341。 李 軍

  春暖2007大行動

  郵箱:zbb@yangtse.com 溫暖熱線:025-96096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