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媒體愛心聯盟得到積極響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7日 14:08 來源:CCTV.com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春暖2007》向全國百餘媒體發出媒體愛心倡議書,倡議全國的媒體同仁積極參與中國公益行動,共建媒體愛心聯盟。

我們生活中有許多需要幫助或給予他人幫助的故事,這些故事感人至深,打動著每個人。在我國的公益事業中,媒體承擔著不可替代的作用,我們希望此次活動聯手媒體同仁,共同擔當起中國公益事業建設的一份責任。

倡議發佈一週時間內,已有近三十家媒體積極響應,這些媒體總編輯、社長的簽名已經登陸到我們的官方網站上www.cctv.com,並陸續有媒體加入進來。活動正在進行中,希望廣大媒體同仁積極參與。同時,你報道過哪些催人淚下的人和事,也可以告訴我們,我們會用聯盟的方式,讓更多的人知道他們的故事,積聚更多的力量去幫助他們。

響應方式:

將貴媒體LOGO和老總簽名電子版發至:cctvchunnuan2007@126.com

或致電:010-68550675

 

    附:媒體倡議書
    媒體同仁們:

  公益行動已經成為全社會每一位有責任心的公民熱心參與的事業,媒體作為一支重要的推動力量,在公益活動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

  5月20日,諧音“我愛你”,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春暖2007》在此鄭重倡議所有的媒體同仁積極參與到中國的公益行動中,建構全國媒體愛心網絡:互相配合,不局限于愛心事件的區域,有義務對其他媒體的愛心事件鏈結報道,力爭在最廣範圍關注愛心事件,實現全國愛心扶助的公益信息共享,用媒體的力量促成受助者和施助者溝通渠道的無限順暢。媒體同仁們,讓我們聯手行動,為推動中國公益事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央電視臺《春暖2007》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