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投資策略


東方證券二季度投資策略:大盤藍籌股的再度崛起


  在二季度,東方證券認為,雖然有部分行業存在高估,但依據2006年、2007年上市公司平均凈利潤增長30%預測,加上股改、匯改、整體上市等上市公司基本面出現巨變的因素。東方證券認為A股整體仍有可能提供20%以上的回報水平,上證綜指6個月的目標位有望上漲至3700-4000點。
   東方證券認為,中國將是全球資金的安全港,在良好的基本面因素的推動下,2季度的機會在於,大盤藍籌股的再度崛起、煤電油運及其産業鏈的投資機會,另外整體上市帶來的巨大的財富效應也值得關注。 >>[全文詳細]



銀河證券二季度投資策略:關注四大投資機會


  我們算了整體市場主要成分股的估值情況,如果是06年的業績來計算,目前成分股的市盈率大概是在32,33的水平,如果按06年,07年業績來計算,現在估值水平大概是在23,就是做成分股的時候上證50上升180,包括滬深300,如果按08年的業績計算,目前成分股的市盈率水平只有16到17倍的水平,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整個的估值水平並不高,但這時候只當是在整個市場市值60%到70%的,利潤佔整個市場70%到80%的大市值公司而言。
  在二季度,中國銀河證券重點關注四大投資機會:一是關注大盤藍籌的合理預期收益機遇,如:保險、銀行、證券、石化、鋼鐵等;二是關注中小盤股景氣回升帶來的超預期增長機會,如:化工、紡織服裝、電力、建材、專用設備等;三是關注外延式增長帶來的業績超預期增長機遇;四是關注封閉式基金轉型與創新帶來的投資機會。 >>[全文詳細]



中信建投二季度投資策略:關注奧運經濟


  奧運是從去年大約9月份開始逐漸受到市場的追捧,確實現在出現了一定的漲幅,但是根據我們對奧運板塊深入研究來看,奧運對於一國的經濟和對於股市的影響應該是長期的,而不僅僅是短期的,或者某一、兩個始點所産生的一種影響。從我們研究的成果來看,我們覺得對於未來奧運的一種看法,我們應該仍然繼續深入。
  奧運的投資高潮已經來臨,據相關機構估計,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相關投資額將在3000億元左右,僅今年的頭兩個月,北京市完成全社會固定資産投資251.1億元,比上年同期增長19.5%;其中基礎設施投資高達62.1億元,比上年同期增長53.3%,伴隨著奧運的臨近。證券市場的“奧林匹克景氣”之風已經開始颳起,中信建投認為奧運主題也許將成為貫穿2007 年最大的投資主題之一,主要受益的行業包括地産、建材、航空、旅遊、食品、傳媒等九大行業。 >>[全文詳細]

每日市場評論
證券時間
示例圖片
證券論壇   >>發表評論

New Page 1

CCTV-2電視欄目

New Pag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