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飛樂音響:鉅資收購券商股權 加速井噴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4日 17:25 來源:

  近期大盤極為火爆,指數創新高簡直就如探囊取物般簡單,而其中走勢最為強勁的,首推強烈受益於大盤鉅額成交量的券商板塊,其中亞泰集團因收購東北證券股權而股價連續5天打到了漲停,而海欣股份也連續3天巨量封死漲停,大眾交通、中糧地産等券商題材股更是加速井噴,因此,作為近期斥鉅資收購券商股權的飛樂音響(600651),其充分的蓄勢即將引爆其股價的加速井噴。

  一、收購券商股權 盡享牛市暴利

  收購、兼併,歷來都是牛市中最具震撼力的題材,更何況是大舉收購時下最為火爆的券商股權。公司近期公告擬收購華鑫證券20,000萬股股權,收購完成後,公司將持有華鑫證券24,000萬股,為其第二大股東,而華鑫證券總資産高達28.8億元,共擁有21家證券營業部,因此公司的券商題材炙手可熱。此外,公司還持有申銀萬國176萬股,而申銀萬國是我國券商中排行前三的行業巨頭,06年其業績暴增了192%,而其凈利潤則高達12.24億元,因此公司持有券商股權不僅可分享牛市中暴增的利潤分紅,而且其股權增值也十分迅猛,特別是券商的借殼上市更是引發其股價連續暴漲的導火索,近期亞泰集團因增持東北證券而股價連續5天打到了漲停,因此券商題材更為強大的飛樂音響即將受到超級主力的大舉掃盤。

  二、清華旗艦數字電視龍頭

  其實,公司的科技題材也不容小視,公司目前已形成了IC卡、數碼電子及軟體三大産業,其中子公司長豐智慧卡公司的技術設備已達到了國際一流水平,此外,公司還受讓了深圳力合數字電視90%的股權,而當初轉讓方承諾該公司凈利潤三年將達到1.2億元,因此公司的業績增長勢頭極為強勁,另外,深圳力合是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旗下唯一一家專門從事地面數字電視運營的高科技企業,也是清華大學DMB-T地面數字電視産業化的執行單位,隨著07年1月20日信息産業部出臺了國家數字音頻行業標準以及數字電視在全國的全面推廣,公司將迎來超常規發展的巨大機遇,因此作為有中國高校第一品牌且在數字電視領域居龍頭地位的飛樂音響,其後發動能不容忽視,有望受到私募基金的戰略性建倉。

  三、九州夢網 夢圓九州

  公司控股的九州夢網則是國內最大的寬帶娛樂門戶網站,而九州夢網的目標則是打造成一個跨網絡、跨終端的數字化視聽娛樂門戶網站。目前九州夢網主要經營寬帶互聯網在線影音與無線手機流媒體等數字視聽娛樂業務,擁有註冊用戶近千萬、固定收費用戶100萬,在VNET全國寬頻影視增值服務平臺的交易額擁有近50%的份額,業務收入目前以100%的速度增長,網絡經濟往往能夠創造出驚人的奇跡,而其可承受的市盈率將是常規行業的數倍乃至數10倍,因此公司股價的上行空間將極為廣闊。

  四、震蕩蓄勢 加速在即

  作為“三無”板塊的龍頭,該股股性歷來十分彪悍,近期該股則走出了價升量增的走勢,但其股價整體上仍處於蓄勢待發格局,由於股權性質為全流通且較為分散,因此該股的並購題材極為豐富,而隨著公司近期大舉收購券商股權及亞泰集團的連續漲停,作為同時擁有券商、數字電視及清華高校等諸多震撼性題材的飛樂音響,其加速井噴的爆發已到了臨界點,可重點關注。

  來源:廣州博信

責編:曹樹彬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