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七天大勝》五一之夜開戰 首場晉級賽內容曝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30日 20:33 來源:CCTV.com

  央視經濟頻道五一長假強檔推出的特別節目《七天大勝》將在五一長假第一天18:30在CCTV-2開戰。36位從全國十六個地區遴選出來的民間創意健身高人的健身創意方法和絕活將正式亮相,首位晉級冠軍也將在明夜産生。

  記者從節目組提前了解到了首場晉級賽節目單內容,6位民間健身高人將分別以“跳皮筋”、“獨輪車演奏端水”、“蒼蠅拍舞體操”、“花毽”和“衛生間操”等這些節目都將是選手本人長期鍛鍊的健身方式結合了運動專家和央視的專業人士精心打造的,如“衛生間操”以早晨的盥洗室為環境,讓選手通過牙刷、毛巾、洗臉池、浴缸等器具進行體育鍛鍊,讓人們在梳洗打扮的同時利用時間進行身體鍛鍊,更加適應現代快節奏的生活,在節目現場反響很大,也是《七天大勝》節目組認為的本場最適合流行的健身方法,晉級可能性很大。

  據悉,在首場節目當中央視主持人高博、奧運歌手杭天琪、王子鳴、韋嘉以及演員姜宏波將組成首批評審團,高博對記者表示他們將重點根據《七天大勝》四條評審標準來評判選手錶現,最重要的就是“是否適合流行和推廣”,如“蒼蠅拍舞”的選手主要以以劍術、棍術為精髓,利用蒼蠅拍為器材構造家庭主婦追打蒼蠅的情景,將傳統單雙劍術、棍術用簡單的蒼蠅拍表現出來,並設計簡單的動作達到鍛鍊的目的。但最後誰能晉級投票權最後在現場觀眾的手中。

  對於明夜的首場晉級賽,節目組從上到下都很有信心,因為經過前期近三個月的準備,《七天大勝》將最完美精華的60分鐘將在明晚呈現;導演們希望通過《七天大勝》中的各類健身創意展示能在五一長假以及長假以後在掀起“創意健身、迎接奧運”的流行風潮,根據播出時間安排,CCTV-2從明晚18:30分開始,《七天大勝》將用五一長假七天完成“6+1”的七天賽制,36位民間健身高人也將逐一撩開神秘的面紗。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