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招商銀行啟動奧運戰略 攜手央視舉辦慈善晚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5日 11:08 來源:

招商銀行行長馬蔚華詮釋品牌理念(青島新聞網記者 張國勇攝影)

  青島新聞網3月25日訊 3月27日是北京奧運會倒計時500天的日子,值此契機,3月24日,招商銀行在青島香格里拉大飯店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啟動了“2008和世界一家”信用卡品牌理念系列活動。招商銀行簽約成為國家帆船帆板隊和賽艇隊在金融領域唯一贊助商。簽約支持青島市政府“千帆競發2008”人文工程,同時聯合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成立希望工程下“我和我的2008”招商銀行專項慈善基金。

  招商銀行行長馬蔚華親率銀行高管悉數到會,足見招行對此次活動的重視程度。馬蔚華還現場向公眾詮釋了2008世界一家的品牌理念。

  2007年是招商銀行成立20週年。短短20年,招商銀行從深圳蛇口的一億資産已經發展成為總資産近萬億元、員工20000余人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資産質量達到國際銀行先進水平,取得了效益、質量、規模的協調發展。2007年1月23日招商銀行雙幣信用卡在國內同行業中已率先突破千萬大關,佔據超過中國內地國際標準信用卡三分之一的市場份額。招行已經成為國內信用卡産品線最為系統和成熟的銀行。 

  據了解,除簽約中國水上運動中心、贊助“千帆競發2008”活動之外,在昨天舉辦的儀式上,招商銀行還正式推出VISA奧運信用卡,讓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同時分享奧運精神。

  晚上7時,青島市政府、招商銀行、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和中央電視臺在奧帆基地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春暖2007”慈善晚會,招行信用卡持卡人、社會各界代表和招商銀行員工三千多人代表千萬持卡人放飛寫滿美好祝願的“孔明燈”,為北京奧運祈福,並號召千萬招商銀行信用卡持卡人和招商銀行一起支持“希望工程”,幫助希望小學學生認識奧運、了解奧運、感受奧運。(青島新聞網記者 張國勇)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