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 梅婷:現場獻聲 為小天使基金籌款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5日 18:14 來源:

  CCTV.com消息(第一時間):在昨天的直播節目《春暖2007》中,有不少感人的畫面,梅婷、韓紅等演藝界明星還在《愛心總動員》公益晚會上,為小天使基金的白血病患兒進行募捐。

  昨天梅婷身著一襲白色長裙,一如她往日的清純形象,在公益晚會現場,她表示其實自己早就是小天使基金的一名志願者,為患病的孩子做她力所能及的事,在關心他人的同時,自己也獲得了很大的快樂。梅婷:今天在這兒我特別想向這些可愛的孩子們表達一份心意和祝福,今天我先捐出五萬元錢,這些錢救那麼多的孩子不夠,我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夠踴躍為我們小天使基金捐款。

  梅婷在現場捐助激發了很多人的愛心,話音剛落,就有人舉起愛心牌。

  為了讓大家更加慷慨解囊,一向未涉足歌壇的梅婷現場還翻唱了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