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牽手基金”晚會籌款三百萬 劉翔運動鞋二十萬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5日 18:02 來源:

  中新社北京二月四日電(記者孫宇挺)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與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聯合舉辦的《春暖二00七——我有一個夢想》大型電視公益晚會今晚在京舉行。據悉,此次晚會共籌得善款三百三十九萬元,將全部進入“牽手行動公益基金”,用於資助農民工子女及打工子弟學校。

  以協助政府加快解決家庭經濟困難農民工流動子女讀書問題為目的的“牽手行動”大型公益活動日前已經由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正式啟動。今天晚會現場,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秘書長涂猛與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主任郭振璽共同啟動了“牽手行動公益基金”,該基金設立在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是為“牽手行動”公益活動設立的專項基金,接收社會各界捐款,資助家庭經濟困難的農民工子女完成學業。

  晚會現場特別舉行了公益慈善拍賣活動,其中由熊倪捐贈的二000年第十二屆世界跳水錦標賽冠軍金牌以一百二十八萬元人民幣的價格被蘇寧電器公司拍得,成為現場最高成交價拍品,國航以二十萬元拍得劉翔捐贈的簽名運動鞋,又現場捐款六十萬元。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