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彥林英雄基金”今日啟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4日 17:58 來源:

  本報訊(記者程放軍)《春暖2007》大型公益活動播出安排昨日正式敲定:今日8時-24時全天直播,大體分三大板塊展開:8時-18時30分,北京、上海、遼寧、湖南和雲南五地直播;18時30分-20時30分,公益項目展示《愛心總動員》;20時30分-22時30分,特別節目《我有一個夢想》。

  這是由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發起,聯合本報等媒體以及國家有關單位共同舉行的大型電視公益活動。今日“立春”,央視經濟頻道將以北京中央電視臺總演播室串連和全國範圍內直播相結合,連續16小時直播《春暖2007》。

  湖南永興縣城關鎮村民曹彥林在2006年7月湘南特大洪澇災害來臨時,積極幫助村民安全轉移,來不及安置家人,一家四口被洪水吞沒。《春暖2007》積極推動湖南省慈善總會等有關機構和部門特別設立了“彥林英雄基金”,藉此呼籲社會關心英雄及其家屬的生存狀況,弘揚正氣,伸張正義。“彥林英雄基金”將於今日直播節目中在全國啟動。

  在上海,“藍天下的至愛”活動將以上海中山公園“萬人捐,幫萬家”活動為主會場全面展開。

  雲南麗江地區玉龍縣的一個“婦保員”——李金梅今日將走入《春暖2007》的直播鏡頭中。她常年翻山越嶺、走家串戶,在一個赤貧地區艱難地為當地婦女保健事業奔波。鏡頭還將對準玉龍縣婦幼保健醫院將要分娩的孕婦們,我們將更加直觀地了解那些貧困母嬰的生存狀況,感受“母嬰平安行動”給貧困母嬰帶來的變化。

  來源:星辰在線-長沙晚報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