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今晚16小時直播 王小丫激情落淚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5日 17:56 來源:

今晚您將看到泣不成聲的王小丫

  “春暖2007”大型公益活動2月4日啟動,央視經濟頻道將於7時起通過CCTV—2現場直播,並在北京、上海等多個省市設立直播點,這將是央視首次連續16小時直播公益活動。

  白天主持大聯唱

  記者從經濟頻道了解到,“春暖2007”分為白天和晚上兩個部分,直播以天安門廣場升旗儀式拉開序幕,白天的節目將以9個愛的篇章為主體,每個篇章都是一個感人的故事,比如“生命之愛”將展示雲南麗江地區玉龍縣的一個“婦保員”熊芳,常年翻山越嶺,走家串戶,在一個赤貧地區艱難促進當地婦女保健的故事。節目中還有一個專題版塊叫做“媒體的責任”,本報去年推出的“癌症新郎”唐雪龍的獨家系列報道將在這個版塊上出現。

  直播還包括明星慈善演出、商場義賣、醫院免費手術、慈善拍賣、志願者上門服務、義工上街募捐、市民無償獻血、企業捐贈等萬人參與的場景。其中最為特別的是,“春暖2007”將直播上海瑞金醫院免費為4歲男孩“紫娃”做手術的場景。“紫娃”來自江西瑞金一個十分困難的家庭,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手術能否成功,會不會發生意外,也讓這場公益直播充滿了懸念。

  晚間小丫賣金牌

  央視經濟頻道還將在今晚錄播《春暖2007:愛心總動員》和《春暖2007:我有一個夢想》兩台主題節目,《春暖2007:愛心總動員》將充分展示部分中國公益項目,如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推出的“為了希望——希望工程全面升級”項目,旨在為全國1.2萬所希望小學配備高素質教師。《春暖2007:我有一個夢想》則把焦點對準了打工子弟學校的生存狀況,王小丫會主持一個拍賣環節,現場拍賣熊倪、李玲蔚等5位著名運動員的世界冠軍金牌,為全國2000萬進城農民工子女籌集助學善款。其中熊倪的金牌從20萬元起拍,經過不斷加價,最終以128萬元成交,王小丫當場感動得泣不成聲。觀眾經常可以看到王小丫主持《開心辭典》時的笑容,但是從沒有看過她落淚,也可以在今晚和小丫一起感動一把。

  來源:北京晨報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