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誰是最受農民工歡迎的城市?
——《春暖2007財富手拉手》公益晚會2月9日揭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2日 15:56 來源:CCTV.com

  《春暖2007財富手拉手》將於2007年2月7日在浙江溫州錄製,晚會將現場發佈“最受農民工歡迎的十大城市”。屆時,農民工將成為晚會的重量級嘉賓,併為十大最受農民工歡迎的城市市長頒獎。

  《春暖2007財富手拉手》晚會由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和奧康集團共同主辦。晚會圍繞“溫暖”的主題展開,打破城鄉界限,在展現農民工純樸善良、吃苦耐勞品質,為社會做出巨大貢獻的同時,將社會對農民工的關愛與回饋傳達出來,喚起全社會對農民工的重視和關愛,提高農民工的社會地位,改善農民工的生存環境。著重表達城市與農民工、企業與農民工的手拉手,傳遞溫馨和諧的理念。中央電視臺著名節目主持人王小丫、陳偉鴻、王凱將共同擔任晚會主持人。

  中央電視臺特別委託專業調查公司,對農民工最喜歡的十大城市和理由以及農民工進城務工環境和政策展開一系列相關調查,在專業調查的基礎上結合十位農民工問題專家的推選意見,最終推選出十大最受農民工歡迎的城市,在晚會現場發佈推選結果,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聯合北京、廣州、武漢、青島、溫州、蘇州等全國二十家都市廣播電臺,搭建一個大型媒體平臺,傳達黨和政府對農民工的關愛,1月20日,全國20家廣播電臺聯動進行農民工主題日全天直播,已經在全國各地掀起關注農民工的熱潮。中央電視臺推選十大最受歡迎的農民工的消息一經發出後,各城市踴躍參加,紛紛希望自己的城市能夠參與推選,認為能從農民工手中接過這個獎盃意義非常重大。屆時,十大最受農民工歡迎的城市的市長將齊聚溫州,接受頒獎並就城市如何為打工者創造更好的環境接受主持人的現場採訪。

  晚會上,農民工為市長頒獎的環節將充分展現新時期農民工的風采,成為《春暖2007財富手拉手》晚會最大的一個亮點。晚會推出的十位農民工代表都有著感人至深的故事,有的為救兒童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有的自學成才最後成為一名優秀的新聞記者;有的身殘志堅,打過十幾份工最終擁有了自己的電器維修店;有的只有初中文化水平,最終成長為擁有一項深冷焊接技術專利的女焊工;有的懷揣100元錢,從一名打工妹成為擁有自己服裝品牌的女老闆……

  晚會中,除了城市市長和農民工的手拉手,成就農民工創業夢想的經濟頻道“財富手拉手”活動也將帶領企業家和農民工現場結對。

  屆時,受到農民工朋友歡迎的打工歌手、鑼鼓隊和舞蹈團也將為《春暖2007財富手拉手》獻上精彩的節目,現場還將穿插著名演藝明星的表演,全國八家都市廣播的當家主持將現場表演《眾説農民工》節目。奧康集團的一個農民工幫扶計劃將在現場宣佈,掀起整臺晚會的高潮,為《春暖2007財富手拉手》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晚會將於2月9日在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晚間黃金時段21:30播出這臺晚會。十大最受農民工歡迎的城市到底是誰?現場一見分曉!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