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新聞發佈會之六:我有一個夢想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1日 20:32 來源:CCTV.com

  主持人:謝謝。真是讓人期待的2007年的立春。“春暖2007”不僅僅是一次大型的電視活動,更是充滿愛的起點,這是傳遞著愛和溫暖的永遠不會停止的里程,可以讓更多人實現自己的夢想。在2月4號這天有一個大型公益晚會《我有一個夢想》,下面請高光民先生給我們介紹一下。

  高光民:晚上這個晚會是非常特殊的,對準的目標就是在城裏的農村孩子,這個群體的就學情況非常讓人擔心,我們的目標就是救助他們的上學問題。這個晚會非常有特色,裏面有兩個與眾不同的地方,第一個是這場晚會主題叫課堂。我們把演播室搭成一個很普通的課堂,就像現在這些學生們上課用的課堂一樣,我們招募了四個志願者做教師,四個志願者我們請他們的時候他們非常願意來,當我們把課程表列出來以後,我們覺得這是一個很神奇的課堂。第一堂課是語文課濮存昕來講,第二堂課是體育課鄧亞萍來講,第三堂課是攝影美術課,第四堂課是航天課聶海勝來講。我們昨天晚上完成了錄像,感動了在座的五六百名觀眾。這是第一個特色。


現場播放的錄像:小丫在拍賣

  第二個特色我們有一場有特色的拍賣,我們徵集三個有意義的拍賣,第一個是劉翔的跑鞋,再一個是國航捐贈的機票,還有是奧運冠軍的金牌。這場拍賣是含淚的拍賣,我在上面看了一下,我看許多觀眾一邊流淚,一邊為參拍的企業鼓掌。這場拍賣為一個公立小學募集60萬,為一個打工子弟小學募集了160萬。大家看一下大屏幕,看一下昨天晚上是怎樣一個場景。

  (大屏幕)


小丫的助拍

  這位小拍賣師也來到了現場,你給大家唱首歌吧。

  (唱歌)

  他的故事感動了所有到場的觀眾。我們昨天還幫助了一個公立學校,小瀋陽是這個學校非常優秀的學生,她的表演感動了昨天在場的所有觀眾,現在我們再請她為大家表演一下。

  (朗誦)

  歡迎收看我們的晚會,謝謝你們獻出愛心。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