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新聞發佈會之二:介紹現場嘉賓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1日 20:22 來源:CCTV.com

  主持人:我想每一年到這個時候春天的腳步就離我們越來越近,春的氣息也越來越濃郁。今年2月4號是農曆的立春,我們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將以特殊的方式和大家牽手迎接春天的到來,感受春的氣息。接下來介紹參加這個春天約會的嘉賓和朋友。他們是中國扶貧基金會副秘書長楊青海、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秘書長涂猛、中國紅十字基金會秘書長王汝鵬、中國紅十字基金會宣傳部副部長楊聞、中國社會工作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趙蓬奇、中國社會工作協會孤殘兒童救助工作委員會總幹部吳建英、中國社會工作協會兒童希望救助基金工作部項目策劃員雒寶森、中國青年創業國際計劃執行總幹部楊華東、中國青年創業國際計劃執行總幹部張惠玲。


現場嘉賓

  我們還請到了農民問題的專家他們是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員趙樹凱、農業部農村經濟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員宋洪遠、勞動保障部勞動科學研究所副所長研究員莫榮。同時幾大城市的宣傳部負責人也光臨了我們春天的新聞發佈會,歡迎各位。

  在今天現場還有來自中央電視臺的領導,他們是中央電視臺廣經中心主任經濟頻道總監郭振璽、中央電視臺廣經中心副主任經濟頻道副總監韓建群、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總監助理李勇、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總監助理許文廣,同時還有來自35家媒體的40多位記者朋友,還有“春暖2007”節目的主創人員。“春暖2007”將會在農曆立春2月4號和大家見面。其實説到立春在中國傳統文化當中有深刻的寓意,據説在這一天播下的種子是最有活力的。其實我們在播下種子的同時也在預約著收穫,我們期待收穫一個處處充滿希望,處處充滿愛的世界。接下來將要和大家一塊來分享的是我們關於這個春天的夢想,讓我們一塊來看看我們將如何用愛的紅絲帶來傳遞春的溫暖。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