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農民工將成為央視首屆農民工春節晚會主角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9日 15:28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杭州1月25日專電(記者張樂)記者24日從浙江省溫州市有關部門獲悉,中國首屆農民工春節晚會《春暖2007》將於2月7日晚在溫州舉行。這也是中央電視臺首次舉辦以農民工生活為主題的春節晚會。在這臺晚會上,農民工將成為絕對的主角。

  《春暖2007》晚會將圍繞“溫暖”主題展開,打破城鄉界限,在展現農民工純樸善良、吃苦耐勞品質的同時,將社會對農民工的關愛與回饋表現出來,喚起全社會對農民工的重視和關愛,以提高農民工的社會地位,改善他們的生存環境。

  據了解,《春暖2007》晚會將有兩大亮點:一是農民工將首次成為主角,從他們的視角評判城市的務工環境和政策,評選出最受農民工歡迎的十大城市,併為十大最受農民工歡迎城市的市長頒獎;二是將舉行企業家幫扶農民工創業的手拉手活動。

  本活動由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和奧康集團承辦,知名節目主持人王小丫和陳偉鴻將擔任主持人,牛群、斯琴格日勒、羽泉和唐磊等演藝明星將齊聚現場,與奧康集團的員工共慶新春佳節。

  據悉,為了打造首屆農民工春節晚會,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還聯合北京、廣州、武漢、青島、溫州、蘇州等全國20家都市廣播電臺,搭建起一個大型媒體傳播平臺,以傳達黨和政府對農民工的關愛。

  晚會將於2月9日在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晚間黃金時段播出。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