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青基會推出“牽手行動” 助農民工子女上學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9日 11:28 來源:

  本報訊 近日,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啟動了“牽手行動”大型公益活動,幫助貧困農民工子女上學。

  此項活動得到了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積極響應,該頻道將“牽手行動”納入到《春暖2007》大型電視公益活動中,通過組織大型公益專題晚會和製作多集專題片等表現形式,集中反映農民工子女教育問題,捐助“牽手行動公益基金”。

  據介紹,“牽手行動”將採取慈善募捐拍賣等形式籌集善款。據介紹,中國青基會已收到世界冠軍熊倪、楊文意、曹燕華、李玲蔚、崔文華捐贈的五枚金牌、進京馬幫造就的極品普洱茶“金瓜貢茶”,希望工程受助學生讓英等捐贈的亞特蘭大奧運火炬。這些捐贈物品將在2月4日《春暖2007》電視公益晚會上現場拍賣。拍賣所得全部進入“牽手行動公益基金”,用於資助貧困農民工孩子。同時,中國青基會向社會發出義拍品徵集倡議(徵集電話:010—84015724/84010558/84046221)。

  又訊 近日,陽光視線(香港)眼鏡有限公司向希望工程捐款暨“陽光學子視力健康工程”儀式在京舉行。陽光視線將於今年在全國範圍推廣“陽光學子視力健康工程”活動,採取附捐銷售的方式籌集資金,承諾年度捐款不低於100萬元。

  來源:光明網-光明日報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