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東風日産將推十萬元家轎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6:35 來源:

  1月18日,東風日産公司在與CCTV攜手的“春暖2007騰飛東風日産”大型主題活動舉行之際,宣佈第50萬輛轎車下線,併發布了2007年的戰略計劃。東風日産乘用車公司總經理吉田衛先生表示:“第50萬輛轎車的下線,標誌著東風日産在製造、技術、管理水平以及市場競爭力上全面邁上一個新臺階。”

  在正確高效的戰略思路領導下,東風日産成功實現了自我超越,2006年銷售臺數達到203537台,超過20萬台的預期目標。取得如此成績,不僅得益於年銷量一舉突破11萬台的TIIDA(騏達/頤達)和炙手可熱的天籟,還要得益於軒逸和全球首發車駿逸兩款新車型的導入。年初新的發動機工廠落成、新的技術中心啟用、新的管理大樓建成,也增強了東風日産的持續性發展能力。

  2007年是東風汽車有限公司二的三次方計劃的最後一年,東風日産將今年主題定為“騰飛年”。在2007年,東風日産銷售目標定為30萬台,相比2006年將實現48%的增長率;同時銷售網點將由2006年末的250家專營店拓展到2007年末的310家。在産品方面,1.6L軒逸于本月正式上市。在今年上半年東風日産還計劃推出一款價格10萬元上下的新車,這無疑將在10萬元家轎領域掀起不小浪潮。

  來源:《新民晚報》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