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財富手拉手”活動在溫州再掀高潮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6:20 來源:CCTV.com

  中央電視臺聯合二十家都市電臺打造首屆農民工春晚——《春暖2007—財富手拉手》,2月7日將在浙江溫州舉行,2月10日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晚黃金時間將全程播出。此次晚會的溫州之行,同時也將成為“財富手拉手”活動的第三站,再度掀起幫扶高潮。

  “財富手拉手”活動作為財富新觀念大型電視活動的一個組成部分,旨在搭建媒體平臺,幫扶處在困境中的創業者。活動自啟動以來,已經在武漢第一站結成9對幫扶對子,在杭州結成6對幫扶對子,成功搭建起農民工的創業平臺,實現了他們創業的夢想。

  “財富手拉手”活動,作為《春暖2007—財富手拉手》的一大亮點,將延續幫扶農民工的宗旨,在溫州晚會現場再一次搭建起農民工創業的平臺,將會結成五對幫扶對子。奧康集團、博大科技集團、志高空調、浙江現代、潘天壽城市景觀設計院等身懷社會責任感的知名企業,五個有創業激情和夢想的樸實農民工代表,他們將在晚會現場再度“手拉手”,共同開創起財富之路。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