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央視奧康溫州聯辦“春晚”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5:56 來源:

  ■農民工是晚會主角,選出他們最歡迎的城市

  ■王小丫陳偉鴻主持,羽泉牛群等明星獻演

  ■2月7日溫州市體育館上演

  商報訊(記者 朱則金)昨天,中央電視臺與奧康集團在溫州聯合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將共同主辦“中國首屆農民工春節晚會《春暖2007》”。晚會將於2月7日在溫州市體育館舉行。

  據介紹,央視著名節目主持人王小丫和陳偉鴻將擔任晚會主持人,牛群、斯琴格日樂、羽泉和唐磊等眾多知名演藝明星將來溫同臺獻演,與奧康集團的幾千名員工代表共慶新春佳節。

  《春暖2007》將圍繞“送溫暖”主題展開,打破城鄉界限,在展現農民工淳樸善良、吃苦耐勞的品質,為社會做出巨大貢獻的同時,將社會對農民工的關愛與回饋傳達出來,喚起全社會對農民工的重視和關愛。該晚會導演張杏蘭説,為了打造首屆農民工春節晚會,CCTV2聯合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寧波、武漢等全國20家都市廣播電臺,搭建一個大型媒體平臺,傳達黨和政府對農民工的關愛。溫州出臺的“新溫州人”、“安居工程”等系列惠及農民工的政策措施,已經受到了國內外眾多媒體的關注,這是央視將《春暖2007》晚會的場地放在溫州的重要原因之一。

  據了解,《春暖2007》晚會將有兩大亮點:一是農民工將首次成為晚會主角,從他們的視角評判中國城市的務工環境和政策,最終由CCTV2在晚會上發佈“最受農民工歡迎的十大城市”,並由農民工當頒獎嘉賓,為這些城市的市長頒獎;二是將舉行企業家幫扶農民工創業的“財富手拉手”活動。奧康集團總裁王振滔昨日透露,在晚會上,他將為公司10對新人證婚。

  觀察人士認為,央視來溫和一個民營企業聯辦企業的年終文藝晚會,説明溫州民營企業在國內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不斷上升;溫州民營企業的企業文化和良好的務工環境,也得到了更加廣泛的認可。

  提醒:2月7日晚上7點開始,晚會協辦方、溫州廣電總臺在經濟科教頻道現場直播;整臺晚會現場錄製時間為兩個半小時,2月10日晚上9點半,在CCTV2(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播出一個半小時的專題片。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