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企業職工新年大聯歡及募捐——西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3:32 來源:

  本報訊(記者權全)由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與中華全國總工會共同推出大型新春聯歡及募捐晚會《春暖2007———企業職工新年大聯歡及募捐》活動今晚將在廣州市花都體育場舉行。“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十二城市推薦的本地“十佳僱主”將亮相本次晚會。

  此次聯歡及募捐活動是去年年底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開展以“發展最受尊敬的企業”為主題的“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特別節目的活動組成部分。本報作為“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陜西唯一聯動媒體,經過近三個月細緻、深入的調查評選,最終推出“西安地區十佳僱主”企業。“最具經濟影響力品牌”、“最具經濟影響力人物”也將隨後推出。

  據悉,這臺晚會將在2月10日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黃金時間播出。(西安新聞網-西安晚報)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