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開幕 伊利員工央視翩翩起舞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3:26 來源:

  2007年1月18日晚7點,一陣絢爛繽紛的煙火點亮了花都的夜空,伴隨著“歡聚一堂”的樂曲,由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絕對挑戰》欄目聯合中華總工會,共同在廣州花都舉行的CCTV最佳僱主頒獎晚會——“春暖2007”大型節目正式拉開帷幕,晚會現場各單位的愛心捐助將晚會氣氛引向了高潮。伴隨著一曲雄渾激昂的《為內蒙古喝彩》,由伊利集團25名員工用潔白的哈達搭成的蒙古包巍然屹立在央視晚會舞臺的中央,樂聲悠揚帶大家走向了寬廣遼闊的大草原,舞姿翩翩領大家一同感受了草原兒女的豪邁與激情。25名員工雖不是專業演員,但技術動作絕不遜色,下腰、頂碗……精湛的演出贏得了現場觀眾雷鳴般的掌聲,伊利人的風采在這裡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我只是內蒙古伊利集團液態奶的一名普通員工,在伊利工作近10年了,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來廣州,第一次踏上央視舞臺,也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與這麼多明星零距離接觸。如果不是伊利,這麼多第一次永遠不會降臨在我身上!雖然排練非常辛苦,但我們依然很快樂,在這裡我們學會了堅強,懂得了關愛,也更加體會到了團隊精神的可貴,我要感謝伊利給我這樣的機會!”連記者都被洋溢在伊利員工身上的快樂精神所感染了。

  跳舞的不足可以通過專業練習來改進,但快樂的情感卻沒有辦法強加給任何人,當25個人同時捧著電話向親朋好友通報佳音的時候,整個後臺快樂的氣氛幾乎就要沸騰了,不少演員還沒有開口,已經淚流滿面,但即便如此也掩飾不住他們臉上由衷的驕傲和快樂。

  一名伊利員工在被問及如何能在臺上營造如此熱烈的歡快氣氛時説:“歡歌笑語對我們來説是最平常的事了,在伊利,連奶牛都在跳舞,機器都在唱歌,我們天天都能這麼快樂。”

  雖然日前平民選秀節目火熱,但是對於一個普通的員工來説,能夠踏上央視的舞臺表演確實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一件事情。可伊利的員工卻不這樣認為:“站在伊利這麼大的平臺上,我們可以盡情的夢想。跟劉翔合影很難吧?但是我的辦公桌上就擺了一張和劉翔合影的照片。我雖然只是一個操作工,但是我今天卻站在了多少人夢想的央視舞臺上,我現在還夢想著能有一天站在奧運的舞臺上表演,而伊利一定會幫我‘為夢想創造可能’的。”

1/2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