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 騰飛東風日産
——東風日産慶祝第50萬輛轎車下線併發布2007年戰略計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2日 13:22 來源:人民網

  1月18日,東風日産乘用車公司與CCTV年度最佳僱主欄目攜手的 “春暖2007 騰飛東風日産”大型主題活動在廣州花都聯合舉行。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東風日産迎來了第50萬輛轎車下線,併發布了2007年的戰略計劃。

  活動當日,整個會場都洋溢著濃濃的喜慶,一波接一波的節目,將現場氣氛逐步推向了高潮。伴著激昂的音樂,作為東風日産第50萬輛下線的天籟轎車隆重登場,引起在場觀眾的一片歡呼。東風日産乘用車公司總經理吉田衛先生表示:“第50萬輛轎車的下線,是東風日産發展史上一個新的里程碑,它不僅顯示出東風日産雄厚的企業實力和強有力的發展勢頭,還標誌著東風日産在製造、技術、管理水平以及市場競爭力上全面邁上一個新臺階。”

  東風日産乘用車公司自誕生之日起,就立志成為中國乘用車市場的最佳品牌之一。東風日産旗下現擁有天籟、TIIDA(騏達/頤達)、軒逸、駿逸、藍鳥、陽光等多款暢銷車型。2006年,東風日産將其定位為“超越年”。用超越、創新來不斷面對新的市場,超越的就是05年的銷售業績,實現産銷20萬輛的目標。在正確高效的戰略思路領導下,東風日産成功實現了自我超越,06年銷售臺數達到203,537台,超過20萬台的預期目標。與2005年增長率業界第一、銷量15.7萬台的新高相比,今年又更上一層樓。

  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不僅得益於年銷量一舉突破11萬台的TIIDA(騏達/頤達)和炙手可熱的天籟,還要得益於兩款新車型的導入。軒逸憑藉其所搭載的高性能新型發動機和CVT完美匹配,降低了油耗並先於其他廠家滿足歐4排放法規,加之寬敞舒適的室內空間,盡顯優雅本色,獨樹一幟,詮釋了新一代優雅轎車的嶄新標準。而作為全球首發車型的駿逸,在業內首次提出了“隨心空間休旅車”的概念,倡導者全新的生活休閒方式,進一步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需求,提供新價值。兩款新車一經上市,立刻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追捧,軒逸、駿逸分別榮獲 “2006車壇奧斯卡” “年度中型車”“最具人氣車”等多個獎項。

  在熱銷的同時,東風日産全係車型也得到消費者和媒體的一致認可,將眾多獎項殊榮收入囊中。在第六屆博鰲亞洲論壇上,天籟被指定為“2006博鰲亞洲論壇貴賓用車”;在北京揭曉的“2006CCTV節油挑戰賽”上,代表東風日産參賽的軒逸和頤達表現優異,分別獲得2.0L和1.6L組別的總冠軍;東風日産天籟、頤達、騏達等入選政府採購綠色清單,東風日産入選政府用車環保認證品牌;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CATARC)公佈2006年度C-NCAP第一批車型評價結果,東風日産騏達獲得總分40.8分,達到四星級碰撞安全標準;東風日産TIIDA、陽光車隊囊獲了車隊、車手4個總冠軍,東風日産也因此成了2006年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CCC)的最大贏家。

  “超越”並不只是實現銷售數字的提升,東風日産還在品牌和企業的可持續發展上,完成了超越。年初新的發動機工廠落成、新的技術中心啟用、新的管理大樓建成,這三件大事增強了東風日産的持續性發展能力;榮膺“2005年全球日産獎”,表明東風日産在日産全球戰略中的地位已經日益顯著;繼2005年J.D.Power 客戶滿意度調查(CSI)折桂之後,又獲得2006年第二名的好成績,昭示著東風日産人在為客戶提供最優産品和服務品質方面的孜孜追求。

  此外,東風日産還通過“CCTV絕對挑戰之巔峰營銷”百萬年薪招聘營銷總監、“獻我愛心?迎接希望”扶貧助學項目、大型綠化公益行動“天籟綠洲”計劃、“東風日産杯廣州元旦萬人健步活動”等一系列的社會公益活動,體現了作為一個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的企業,東風日産回報社會、做好企業公民的應有之義。同時東風日産積極推行日産的3個清潔鏈活動,順利通過了廣東省清潔生産驗收,近日榮獲“廣東省清潔生産企業”稱號,也表現了作為企業公民對環境和社會的貢獻。這也使得東風日産在品牌價值上得到了大幅提升。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2007年是東風汽車有限公司二的三次方計劃的最後一年,東風日産將延續輝煌的成功。“騰飛年”這一主題正好體現了東風日産在2007年的雄心勃勃,其戰略計劃包括:

  ──2007年銷售目標為30萬台,相比2006年將實現48%的增長率;

  ──銷售網點將由2006年末的250家專營店拓展到2007年末的310家;

  ──1.6L軒逸于2007年1月正式上市;

  ──2007年上半年,計劃推出一款價值10萬元上下的新車,它將成為高品質生活的全能伴侶,掀起10萬元家轎的革命。

  在即將到來的2007年中,東風日産乘用車公司在不斷超越自我的同時,開始舞動起騰飛的翅膀,譜寫更加燦爛的篇章。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