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大型電視晚會 緊鑼密鼓進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3:13 來源:CCTV.com

  (來自:《財富故事會》)為貫徹中央精神,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將於2月7日在浙江溫州舉辦首屆以農民工為主題的大型電視公益晚會——《春暖2007》。

  晚會將圍繞“溫暖”這一主題,與全國二十家都市廣播電臺合作,搭建一個大型媒體平臺。中央電視臺將聯合數字一百公司啟動農民工問題系列調查,評選出最受農民工歡迎的十大城市,並現場為十大城市頒獎,藉以傳達政府和全社會對農民工的關愛,以此來提高農民工的社會地位,改善農民工的生存環境。

  整臺晚會將以政策信息發佈與文藝演出相結合的形式展開。目前,活動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當中。截止到現在,工作組已經聯絡了二十家都市廣播電臺參與晚會聯動,並將邀請十個城市的市長參加本次晚會的活動。牛群、斯琴格日樂等知名演藝明星屆時也將趕來為晚會助陣。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