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企業職工大聯歡”為困難職工募捐3800萬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3:08 來源:CCTV.com

  (來自:CCTV《絕對挑戰》)1月18日,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春暖2007-企業職工大聯歡”活動在廣州花都市體育場舉行,“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部分企業及來自全國各地的企業職工1萬餘人歡聚一堂,向困難職工奉獻愛心。中華全國總工會副主席董立出席併發表講話,宣佈幫扶困難職工的“愛心計劃”啟動。截止至聯歡結束,本次活動共籌得捐助3797.6萬元。

  聯歡內容圍繞“企業承擔社會責任,建設和諧勞動關係”展開,來自全國各地的企業員工充分展示了其優秀的企業文化和卓越的表演才能,奉獻出眾多精彩紛呈的節目。東風日産、大連萬達、華碩電腦、招商銀行、伊利集團、 大唐芙蓉園等企業的員工帶來或時尚熱烈、或民族風情濃郁的舞蹈、或奉上自編自演的音樂情景劇;來自廣州及周邊地區的職工則組成方陣,齊聲高歌,場面蔚為壯觀。

  聯歡期間還進行了3次現場捐款。雅戈爾、大連萬達、奧康、中海油、東軟集團、李寧公司、上海中韓晨光、華碩電腦、大連路明等國內知名企業積極認捐,一些企業還在現場發佈了2007年企業公益活動計劃。

  本次聯歡作為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春暖2007”大型公益節目的一部分,由“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特別節目組和中華全國總工會、中國工商業聯合會聯袂推出。活動以“責任傳遞溫暖,愛心共唱和諧”為主題,得到全國各地企業的熱情支持,捐贈企業超過90家。

  本次募捐所得款項將通過各級工會組織用於救助困難農民工群體、困難職工家庭子女上學和幫扶零就業家庭職工再就業。

  “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各地聯動媒體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動,河南商報、西安晚報、成都商報、天津每日新報、武漢晚報、海峽都市報、南寧晚報等7家媒體總編(社長),公佈了當地“10佳僱主”名單。

  本次聯歡活動將作為“春暖2007”系列節目的重要組成部分,在二月上旬于經濟頻道的黃金時段播出。

  目前募捐活動仍在進行中,“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節目組真誠希望:能有更多企業一起加入此次愛心行動,為困難職工捐贈錢物。真情期待企業的共同參與!

  詳情歡迎垂詢:010-68550882 68550883 68550876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