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央視經濟生活大調查啟動 國內油價達高位受關注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14:26 來源:

  中油網消息:“農業稅全面取消”、“十一五規劃審議通過”、“國內石油價格達到歷史高位”、“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徐工凱雷並購案”、“衛生部制定新醫改方案”……2006年的中國經濟,你最關注的是什麼?日前,由央視主辦,國家郵政局和統計局協辦的CCTV2006經濟生活大調查在京全面啟動。

  據介紹,央視邀請了百位專家根據“影響,標誌,民生,關注”四個標準對今年中國的經濟事件進行了梳理,從中選出了20大經濟事件。而此次調查將聚焦百姓印象最深刻的經濟事件,通過分析不同區域、不同人群間經濟狀況的差異,揭示中國人對2006年中國經濟的認知、評價和期望,為政府決策提供一份數據。此次的調查問卷印製在10萬張免郵資明信片上,對全國百姓的經濟觀點和評價進行調查。郵政網絡的發放到戶和明信片的免郵資,將使得廣大農村居民與偏遠地區的群眾也有機會參與調查。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