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二屆賽寶大會藏品網絡徵集活動説明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09:05 來源:CCTV.com

  CCTV第二屆賽寶大會目前已全面啟動,藏品徵集和篩選工作正在緊張進行,節目將在2007年春節期間與全國電視觀眾見面。

  本次網絡徵集活動中所有上傳照片的藏品默認都是參加了賽寶大會藏品徵集活動的,既您上傳了某藏品照片,這件藏品就已經是報名藏品了。專家會從眾多藏品中根據估價、影響力、受關注度等綜合價值參考徵集藏品,被選中的藏品,我們將通過網站註冊時的用戶信息與持有者進行聯絡,所以在您註冊用戶名時,儘量詳細填寫您的聯絡方式,填寫的資料我們將為您保密。

  其次,網站長年徵集《鑒寶》節目藏品,本次徵集中未進入賽寶大會的藏品,還有可能進入《鑒寶》日常節目,希望您能長期關注網站的動態。

  同時為了滿足廣部分藏友急切想了解藏品價值的需求,網站特設立了藏品點擊量排名的設置,每週點擊量人氣前10名的藏品我們將優先為您進行藏品網絡初鑒。藏品的網絡初鑒結果我們儘量保持在十個工作日(大約2周時間)公佈到藏品徵集網站上。(網絡初鑒週期見後文)

  藏品點擊量人氣排名規則如下:

  1、參與藏品網絡點擊量排名必須是未經專家初鑒的藏品;

  2、每週二上午10:00準時結束上周排名,並開始新一週排名。每週排名前10位,專家優先對藏品初鑒;

  3、同一ip地址每小時內按1次點擊計算。

  藏品網絡初鑒週期:

  藏品的網絡初鑒結果我們儘量保持在十個工作日(大約2周時間)公佈到藏品徵集網站上。

  但個別時候因為藏品或比較罕見、或是申請藏品網絡初鑒的數量很大專家工作負荷較重可能會出現初鑒結果公佈不及時的情況,還請您諒解,我們將會儘快公佈結果的。

  每週點擊量人氣前10名的藏品初鑒結果公佈:

  按照規則每週二10點結束人氣排名,我們將會在當天從CCTV鑒寶論壇公佈排名結果。並請排名前10的持寶者耐心等待。

  如果您還想要了解其他的信息,歡迎撥打24小時客服熱線:010-84264123,或發郵件cctvjbzx@163.com與我們進行聯絡。(郵箱僅作為疑問解答用)

  感謝您的關注。

  第二屆賽寶大會藏品網絡徵集

責編:劉子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