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深圳商報》:董明珠候選“中國十大女傑”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4:46 來源:

  (記者 方薇)

  近日,由全國婦聯與人民日報、光明日報、經濟日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央電視臺等中央權威媒體聯合發起的第六屆“中國十大女傑”評選活動,在經過層層評選、推薦的基礎上,産生了35名候選人,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裁董明珠作為廣東省的惟一候選人名列其中。

  據了解,1995年至今,董明珠率領的格力電器在空調産銷量、銷售額、市場佔有率等方面均連續12年穩居同行業第一。在被稱為空調業“寒冬”的2006年,格力電器依然保持了穩健的增長,並獲得四大頂級榮譽,董明珠為此立下了汗馬功勞。

  在帶領格力電器書寫一個又一個傳奇業績的同時,作為全國人大代表的董明珠,去年還大力倡導“工業精神”,積極探尋中國製造業由“紅海”向“藍海”的戰略轉型。

  據悉,由於2006年在中國經濟社會産生的巨大影響力和推動力,董明珠日前也被中央電視臺推舉為“CCTV2006經濟年度人物”候選人,並順利進入最終的23位候選人名單。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