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提名獎:惠普全球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孫振耀現場感言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0日 20:23 來源:CCTV.com

  主持人:

  接下來揭曉的是提名獎,有請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院長張維迎為大家介紹,有請。

  每次看到張老師,總是感覺特別的親切,一方面他是我的老師,另外更重要一個方面,我們年度人物已經連續舉辦了七屆,每年這個時候,我們都能見到張老師,張老師他不是頒獎嘉賓就是獲獎人,所以特別想問,張老師,您覺得在這個典禮上,做頒獎嘉賓的感覺好,還是作為年度人物的感覺好。

  張維迎:

  我可能感覺最好還是做主持人吧。無論作為獲獎嘉賓還是頒獎嘉賓我都非常的高興,作為獲獎嘉賓的話我是為自己高興,作為頒獎嘉賓我是為個人高興,都很高興。

  主持人:

  我們今天頒發了兩位經濟人物了,您對他們有什麼印象。

  張維迎:

  第二位我沒有看到,我在後場準備,第一位姜建清先生,工商銀行的董事長,他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人,我想銀行可能需要這樣的人,這樣客戶才能信任。

  主持人:

  那我知道了,您只能當院長了。下面我們有請張維迎院長來揭曉我們年度人物的提名獎。

  張維迎:

  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提名獎獲得者,惠普全球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孫振耀先生。第二位,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提名的獲得者深圳發展銀行董事長法蘭克紐曼先生。


惠普全球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孫振耀

  主持人:

  有請兩位提名人上場。謝謝張教授,謝謝我們的頒獎嘉賓,謝謝您。我們兩位獲獎的提名人,手裏是拿的年度經濟人物的一個畫卷,這位上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是翻譯女士,現在我們要把時間交給我們的主任評委,現在有請傅成宇主任評委來提問,這邊有請。

  傅成宇:

  給兩位董事長提一個問題,因為這個很簡單,對你們很容易,如果説有一批新員工到你們公司,需要進行培訓,第一堂課請董事長講,如果給你們60秒的時間,你們希望給他們講什麼?謝謝。

  主持人:

  這其實是一個挺難的題目,兩個人是同樣的命題作文,回答同樣的節目。

  孫振耀:

  首先歡迎您加入惠普公司,惠普公司是一傢具有深厚企業文化,同時是全球最大的IT公司,20年前,我和你一樣,大學畢業不久就加入惠普公司,從第一線工程師做起,我在惠普公司發展,得益於惠普公司給我很多學習和成長的機會,同時培養我很多做人和做事的道理,我希望從你加入惠普公司的第一天開始,就可以融入到企業文化裏面,以開放式的溝通,多交流,建立互信,不斷的學習,讓他成為你的工作習慣,同時主動創新,不要怕犯錯,更重要的是,做任何事情,都有明確的定性目標,我預祝你在惠普公司成功,將來成為惠普公司一個成功的企業經理,謝謝。

  主持人: 非常準時,60秒。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