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頒獎典禮主持人致辭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0日 19:56 來源:CCTV.com

  主持人: 這裡是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頒獎典禮的直播現場,歡迎大家的到來,歡迎各位。在今天晚上這樣一個經濟盛典當中,我們將一起和大家見證2006年中國經濟不同尋常的時刻。在這一年,我國的國內生産總值超過了20萬元人民幣,而我國的外匯儲備餘額也已經突破了萬億美元的大關。

  在數字的背後,我們看到的是一張張生動的面孔,看到的是大家不懈的努力。其實我們一直在找尋這樣的面孔,找尋這些能夠代表中國經濟的表情。我們今天晚上將會有23位候選人要登場,我們評審的標準有這樣四個關鍵詞,這就是責任創新影響力和推動力。我們對責任倍加推崇,因為一個有責任的公民才是合格的公民,而一家有責任的企業,才能真正做到基業長青。

  首先我們歡迎光臨今天頒獎典禮所有的主任評委團的評委們。

  主持人:歡迎你們。今天我們這些主任評委代表了140多位的評委,應該説他們為此次的評委付出了辛勤的工作。而且今天晚上主任評委非常忙,他們會向每位獲獎人提問,分享他們的成功和智慧。不管是今天晚上我們的主任評委非常忙,在此之前已經忙碌很長時間了,經過他們嚴格的評選,有23位評選人將會是我們今天晚上頒獎典禮的主角。誰能走上最高的領獎臺,誰最將捧得年度人物的獎盃呢,此刻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所有年度候選人閃亮登場,有請。 同樣我們把掌聲獻給我們今天的頒獎嘉賓們,謝謝你們和我們一起來見證中國經濟的年度驕傲,歡迎大家,同時也要歡迎今天來到我們節目現場的所有往屆的中國年度經濟人物,歡迎你們,同樣歡迎中國經濟界的專家和學者們,同樣我們把掌聲送給所有我們現場的海內外同仁們,謝謝各位光臨,謝謝。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