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雲南信息報》:投資者掏錢投票尚福林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09:59 來源:

  2006年12月25日,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候選人公佈,尚福林名列其中。可以説,投資者在用自己的錢為尚福林投上了自己的一票。

  截至去年12月26日,A股投資者數量比2005年增長295萬戶。同時,基金開戶數也快速增長,僅12月4日一天,新增基金開戶就超過9萬人,超過以往一年基金的開戶數。2002年12月27日,尚福林上任中國證監會第五任主席,幾天之後,上海股指跌破二年多來的新低。2005年5月9日首批股改試點公司推出,2006年底,多達99%以上的上市公司都完成或擬進入到股改程序中——困擾中國股市長達16年之久的最大問題得到解決。滬市、深市指數今年以來分別增長了近130%和89%。 在股市大漲,掌聲響起的時候,尚福林卻十分冷靜和淡定。“股市還有更深層次的問題尚未解決”。顯然,尚福林已經將目光投向了中國資本市場的更深處。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