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長江商報》:中百倉儲總經理程軍候選“經濟年度人物”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30日 15:39 來源:

  本報訊(記者 蔡元紅)日前,備受關注的“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23名候選人名單揭曉。中百倉儲總經理程軍因“把超市開到農村,積極參與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而成為湖北3位提名人中唯一入圍的候選人。

  2006年,武漢中百倉儲超市在湖北萬村千鄉全面鋪開。與城裏的超市不同的是,在中百倉儲超市裏,專辟了“農資農具櫃”:農地膜、鐮刀、鋤頭、方鍬等農用生

  産資料一應俱全。

  “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活動至今已經連續舉辦六屆,是國內最具專業品質、最具影響力的評選活動之一,有“中國經濟界奧斯卡”之稱。

  26日開始,“CCTV 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活動進入了新的階段,程軍等23名候選人將在北大、清華激情碰撞“財富論壇”,這些候選人將與各界精英精彩對話與交鋒。經過一系列評比,最終將確定出10位年度人物、1位年度人物大獎以及1位年度公益人物。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