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廣州日報》:東部盛典 隆重登場
——“水井坊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東部之夜提名人揭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4日 16:03 來源:

  經濟奧斯卡走進全國

  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活動推出已有七年曆史,被譽為中國經濟界的奧斯卡,成都水井坊營銷有限公司成為本次活動唯一全程冠名單位,是白酒品牌的首次與央視聯合舉辦大型全國性評選活動。活動在全國5大區域同時展開,選擇北京、深圳、杭州、武漢、成都5個核心城市,分別代表北方、東部、南方、中部和西部。

  中部落幕 東部登場

  “水井坊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系列活動之一的“年度人物之夜”在武漢的“中部之夜”落下帷幕後,在浙江電視臺迎來了此次“年度人物之夜”的第三場“東部之夜”。

  作為系列評選活動的重要表現形式,中央電視臺與地方電視臺、地方強勢平面媒體聯合,在以上的五個城市中分別推出獨具特色的“年度人物之夜”,展示提名人的個性和魅力,同時通過提名人,展示該區域經濟發展的活力。“東部之夜”是由浙江電視臺和中央電視臺共同舉辦的,晚會實況錄像將於12月14日在中央電視臺和浙江電視臺播出。

  12月3日的“東部之夜”晚會,共有11位企業家成為“東部之夜”的提名人,他們分別是: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兼黨委書記高德康、山東泉林包裝有限公司董事長洪鋼、宋城集團董事長黃巧靈、紅杉資本中國投資基金創始及執行合夥人沈南鵬、綠源電動車董事長倪捷、中國青年汽車集團董事局主席龐青年、安信偉光(上海)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長盧偉光、尚德太陽能電力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施正榮、徐州工程機械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黨委書記王民、亞洲商務衛星電視臺董事長王偉勝、江蘇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徐之偉。

  東部盛典 今日播出

  水井坊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東部之夜”特別節目,央視二套12月14日晚10點播出,敬請關注年度盛典。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