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玉林日報》:晏平參加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活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9日 10:54 來源:

  (通訊員于忠林 記者張冠中)12月7日晚,市政協副主席、玉柴集團董事長晏平參加了在成都舉辦的水井坊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西部之夜活動。

  水井坊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西部之夜由中央電視臺、成都電視臺共同打造,是繼深圳南方之夜、武漢中部之夜、杭州東部之夜之後的第四場。由於玉柴集團創新理念,創新産品,創造突出業績,董事長晏平被推薦參加西部之夜活動。

  在回答主持人和觀察員提問中,晏平重點介紹了玉柴集團組織研究開發節能、環保産品,引領行業産品升級,為環境保護和社會可持續發展不懈努力及玉柴為中國轎車柴油化提前做好産品儲備,為節約能源和國家能源安全提供優質産品的責任意識和豐碩成果。同時,對玉柴的管理團隊、技術團隊和營銷團隊等玉柴全體員工付出的勞動給予充分肯定。

  在參加西部之夜期間,晏平受到成都市長葛紅林等領導的親切會見。葛紅林高度評價了玉柴集團為振興民族工業和發展西部經濟做出的突出貢獻,希望玉柴集團一如既往,開拓創新,為振興民族工業,促進西部和諧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來源:玉林日報

責編:劉慧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